
《贵婿》很多人说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笑佳人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
很好看,我就喜欢这样的家长里短、正剧、宫廷贵族文,故事情节还好,比较精明那种很优雅成熟的文笔,作者笑佳人一定很用心吧,否则写不出这么有心的作品。
讲真,《贵婿》这本小说看到现在,我并没有感到乏味,剧情链接都很到位,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家长里短、正剧、宫廷贵族书,错过肯定要后悔的。
看书也需要缘分,之前这本书只看了一小段,忘了加书架,又记不住书名,没想到前天偶然一点居然又找到了!很喜欢男女主沈卿卿,大爱。
作者笑佳人的文笔是不错的,很细腻,《贵婿》这本书的情节不错,很好看!
特别好看,百看不腻,很强的代入感。作者笑佳人大大加油加油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我可不可以小心的催更下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我最欣赏的是《贵婿》这夲书对人物的描写比较客观真实,每个人的刻画都很细腻生动,笑佳人对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画都比较到位。小说结构紧凑,几乎没有冗余情节。语言也很生动流畅,读起来感觉一气呵成。